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开课的通知
日期:2019-08-26  发布人: 


一、开课安排

  本学期共开设通识教育选修课程99门,其中以网络课程形式开设的课程共35门。

二、课程开课信息

  课程开课信息(课程名称、上课地点、上课时间)参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开课信息》(附件)

三、补选相关

  未选上课的同学可以在本周内到教务处进行补选。

  四、网络课程学习方式

  我校使用的网络教学平台为“智慧树”教学平台,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网络课程采用线上学习模式,只限定每门课程在线学习的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自行安排完成课程学习。

  1.打开智慧树网首页(www.zhihuishu.com),网页右上角点击【登录】,或下载“知到”APP登录。选择“学号”登录,输入商丘学院、大学学号及初始密码123456。

  2.若学生首次登陆平台(无历史学习记录)需使用学号作为账号登陆,首次登陆后需绑定手机号并强制重新设置个人密码。

  3.系统会自动跳转至学生端学堂首页,显示所导入课程的选课列表,学生点击【确认课程】即完成了登录流程,然后开始学习。

  4.本学期网络课程部分课程包含“见面课”,但我校学生无法去现场与主讲教师互动,只需将见面课视频看完即可。

  5.本学期网络课程管理更加科学,若系统监测到有学生“刷课”现象,即短时间内完成大量视频课程,则会扣除一定比例的表现分。

  6. 如有任何问题(首次登陆/注册提示不存在此学号、无对应安排课程、开课课程与选课安排不一致等)请到教务处反馈。

  五、其他

  网络课程的学习、考核等相关事宜解释权归教务处。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开课信息.xlsx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