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街舞社成功举办十一周年晚会
日期:2018-12-03  发布人: 


酷炫舞步展示动感青春,百变台风显露舞者风姿。12月1日晚,由Spark承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的Spark十一周年庆在天鹅湖顺利举办。团委田贵元老师、包昕悦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李星亮及商丘工学院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活动伊始,由Spark带来的大齐舞点燃现场气氛,表演者在闪光灯和音乐伴奏下展现商大学子风采。接着在商丘工学院、商丘师范学院的表演中将气氛进一步推进。表演者用短短两分钟的表演,演绎四种风格的舞蹈,尽显年轻人的张扬与活力,整段舞蹈一气呵成,将现场氛围直逼高潮。颁奖环节之后学长学姐展示的表演秀为周年庆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周年庆晚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在社团文化走出校园与其他高校互动中起到了一个桥梁的作用,将Spark街舞社的成长及日益壮大展示在同学们面前。

IMG_256

舞会现场

IMG_257

舞会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