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网络意识形态检查,维护网络政治生态健康——党委宣传部开展网络意识形态风险点专项督查
日期:2022-04-09  发布人: 杨春鹏/文 李书锋/审核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信息发布管理工作,完善信息发布审核管理制度,近期,党委宣传部组织专人对各二级学院网站、公众号进行审核筛查。

3月24日,党委宣传部印发了《商丘学院校报和校园网新闻发布管理办法》和《商丘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宣传内容审核的通知》,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对本单位网站和公众号进行全面自查。

2a760015db5d18dc30d2cde300159ea.jpg

4月7日,党委宣传部召集十余名大学生记者,于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园信息发布审核筛查培训会”。培训会围绕审查范围、审查重点和任务分工对大家进行集中培训。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网站和公众号是我校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此次审核筛查既是落实省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我校网站和公众号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严肃认真的做好此项工作。

136dbc77d88a95fb3ac1b32ff7d8663.jpg

4月9日,审核筛查组工作人员于党建活动室对各二级学院网站、公众号内容进行了审核筛查。按照要求,大家严肃认真,逐字逐句的对二级学院在网站和公众号上发布的信息进行审核筛查,同时将审核筛查出的问题登记在册,做好反馈。

下一步,党委宣传部将继续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对各个风险隐患点,进行逐一排查,各个击破,全力做好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杨春鹏/文  李书锋/审核)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