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日期:2021-06-30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29位获得“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摄影记者朱国强 (1).jpg

我校积极组织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直播盛况,近距离感受平凡党员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29位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党委书记张冰燕,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纪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董峰,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马宁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在第三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仪式庄严、热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摄影记者朱国强 (4).jpg

收看仪式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走过100年的峥嵘岁月,涌现出无数的英雄模范,今天党和国家以最高规格,举行这样盛大的荣誉颁授仪式,既是对英雄模范的高度重视和赞扬,更是对以英雄模范为代表的千千万万劳动人民的充分褒奖既是对受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所集中体现出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的大力弘扬,更是对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巨大鼓舞和鞭策,是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定信念、践行宗旨,以拼搏奉献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的华美乐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