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商丘学院二〇一八年度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8-10-23  发布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办发〔2014〕33号)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已确定为发展对象同志的培养教育。根据校党委二年工作部署,决定举办商丘学院二〇一八年度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使发展对象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明确党的历史任务,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系统学习十九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章和《准则》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

二、培训时间

2018年116日至11

三、培训对象

2018年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确定的发展对象

四、培训内容

1.集中辅导(附件1)

2.学员自学(必读书目)

1)党的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2)《中国共产党章程》

3)《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4)“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大型数据库”(“人民网”http://jhsjk.people.cn/)

五、培训要求

1.对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的短期集中培训,是强化发展对象教育培养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培训的组织工作。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明确专人组织学员集中观看网络课程。并指定一名学生骨干担任组长,负责学员的签到、考勤和组织工作。

3.学员应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除集中学习外,学员还应按要求认真进行自学。

4.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上交1份不少于1500字的思想汇报,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归入本人党员发展材料。

5.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1113日前将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台账纸质版(附件2)报送校党委办公室,电子版发到dw@sqxy.edu.cn

附件:

1.商丘学院党校第二十2.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台账

 

 

 

 

 

20181022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