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考试顺利进行
日期:2019-10-12  发布人: 刘璐 

10月11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考试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设置七个考场,第二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

考试前,监考人员向大家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并宣读考场纪律,希望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怀着对党的憧憬,认真思考,细致作答。考场全程秩序井然、考风严正、纪律严明,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自身修养。

党课考试是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党的理论知识把握的一次检验,旨在使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为党组织选拔优秀人才。通过本次考试,加深了大家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和巩固,激励了大家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对同学们今后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校报记者 刘璐/文

IMG_633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