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31  发布人: 校报记者 翟越名 刘凯俭 

3月30日,我校于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杨亚楠 钱庆杰/图)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峰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主要精神。

党委书记张冰燕在大会上紧紧围绕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召开这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以及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有力保障。

她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打牢事业发展基础;二是要推进政治建设,增强管党治党定力;三是要夯实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四是要坚持挺纪在前,增强高压反腐震慑。

张冰燕与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签订商丘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校报记者 翟越名 刘凯俭/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