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
日期:2020-12-26  发布人: 校报 

12月25日,我校于第一会议室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党委书记张冰燕,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张再望,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史万庆主持。

IMG_8620.jpg

(会议现场 董濛颍/图)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容、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履行基层党组织工作责任情况、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工作情况等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就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张冰燕认真听取了述职内容,并充分肯定了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她就各二级学院的述职情况点评三点内容:一是党建工作的责任压的越来越实,不断完善党组织的设置,充分发挥了模范作用;二是党建工作的质量越来越高,学校党员队伍不断强大,党员教育不断强化;三是党建工作的方法越来越有效,认真落实工作要求,还探索创新了符合实际的活动载体。

就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张冰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落实主责,在增强统领作用上发力,结合实际,研究具体的方法,研究突出我校特色的党建工作方法;二是聚焦破解难题,在加强党建队伍上发力,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工作短板,重视党员的教育;三是聚焦分内事策,在强化制度落实上发力,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监察,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校报记者 王兵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