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春来学院召开线上支教开幕式暨教师教育技能线上培训会
日期:2022-11-22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春来学院召开线上支教开幕式暨教师教育技能线上培训会

为进一步弘扬教育公益精神,发挥大学生优势和力量保障抗疫后方战线,1120日,春来学院于1号厅召开线上支教开幕式暨教师教育技能线上培训会,为抗疫和教育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教师子女提供公益线上支教服务,春来学院副院长王东明,教学秘书李璐出席本次培训会,春来教育集团基础教育部的优秀教师代表王璐担任本次培训课主讲教师,春来学院60余名义务支教学生志愿者参加培训。

王东明对本次活动发表致辞,她首先对王璐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王璐简单介绍春来学院基本情况:春来学院成立于20174月,兼具精英书院和荣誉学院双重育人属性,是商丘学院探索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基地,为学生提供年级和专业双交叉的书院制育人平台。同时,在支教开幕式上,王东明对参加支教的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让大家通过支教切身感受到新一代教师肩上的重担,体会到教师的艰辛和不易,二是学会如何处理与学生关系,要结合同学们的需求,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用心设计,大胆创新教学内容;三是同学们要以教师和春来学院荣誉学生的双重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处处注意言行和仪表,在支教过程中奉献爱心,快乐自己。

王璐对本次培训会的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培训课上,她向同学们讲述老师应当具备的四“心”:一是责任心,对学生、家庭、自己负责;二是爱心,关爱学生,营造幸福家庭,共创幸福校园;三是耐心,待人遇事和工作保持平常心,有足够耐心,不急不恼不弃;四是恒心,要有坚定的目标,坚决的自信,坚强的毅力。王璐就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强调,不仅要课前做好充足准备,课后善于总结和不断改进,而且网课要和学生互动,学会掌控网络课堂。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