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活动专栏
春来学院2017级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9-04-28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春来学院2017级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4月25上午九点到11点,主题为“与你同行”的春来学2017级新生团建活动在学校体育馆顺利进行。 

     图片1.png

17级新生

春来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特邀学校心理咨询师和春来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目标

1.协助每位学生了解自己的特质、价值观各方面的能力及拥有的资源,

对自己做一个正确的评价和定位。

2.协助成员了解在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冲突,培养团队合作力。

3.协助成员探索未来。

     图片2.png

刘院长讲话

团建活动开始前,刘艳秋副院长代表春来学院欢迎17级学生入院,她指出集团和校领导十分重视春来学院,希望17级学生进入春来学院以后,要增加荣誉感,注意团队合作,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拔创新人才。然后,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

图片3.png 

                      学生集体活动

图片4.png 

                            学生分组活动

    图片5.png

                               学生组名介绍

春来学院综合秘书彭婉莹17级学生导师方东方作为活动指导,学生导师韩若冰、刘宋庆、王鹏马雪迪及心理咨询师刘壮壮为活动评判员,16级学生吴宏博、吴珂作爱心协助。学生们集体或分组完成了松鼠与大树梅花开名字叠罗汉同舟共济成长雕塑等活动,活动紧张有趣,同学们兴趣盎然,笑声不断。此次团建活动促使了2017级学生之间相互的认知,大家随机编组,发挥想象,团结友爱通力合作,关键时刻没有抛弃队友,即使失败,也没有怨言。在活动中同学们学到:在挫折和困难面前,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就会形成凝聚力,就会把团队的力量最大化,就能积极应战,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团建活动结束时,17级全体学生在一起快乐的合影留念。

 

    图片6.png

小组合影

   图片7.png

                            全体新生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