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活动专栏
我院学子在2018“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8-11-09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近日,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省级复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落下帷幕。全省共43所高校342位选手展开了英语单项技能比拼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竞争激烈。我2016级学生胡秀云代表学校参加英语演讲比赛,在第一轮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82位演讲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第9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并最终斩获一等奖,创造了我校参加“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悉,此项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7年,目前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在赛题设计上,紧扣时代脉搏,关注社会发展,激励青年成长,具有深度和挑战度。大赛广大青年学子搭建更大舞台,开创广阔未来,有助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同时提升高校外语教学与学习的质量,体现外语教学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

 

 

 

选手合影

 

比赛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