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27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公寓文化品位,营造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6月26日,我校于阶梯30成功举办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学生处全体老师、各公寓楼宿舍管理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商丘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自5月份开幕以来,通过举办文明宿舍评比、安全知识竞赛、绿植领养、“两人三足”趣味运动会和才艺展示大赛等主题活动,丰富了我校学生业余生活,展示了学生风采,增强了我校学生的集体观和荣誉感。经过近两个月的评选比赛,共评选出文明宿舍65个,各项主题活动先进个人40人。经过评委会领导小组认真审核,授予10号公寓楼、26号公寓楼、31号公寓楼第七届宿舍文化节星级宿舍楼,授予人文学院、艺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最佳组织奖。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品和证书。

唱响最美公寓生活,传播最美公寓画卷。第七届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校园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商丘学院   学生工作处(部)



联系邮箱: xsc@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