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艺术我表演,我的舞台我主宰 |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宿舍文化节才艺展示大赛

发布日期:2023-09-07       发布人:      

abd4a7d60c86c5c1e861ca0fd666fee.jpg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学生宿舍管理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宿舍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育人作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5月30日,我校于阶梯32成功举办第七届宿舍文化节才艺展示大赛,学生处全体老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2f95137af1bd6fb1095fbc8fc705d9f.jpg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共有十二间宿舍的学生脱颖而出。本次才艺展示大赛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和比赛规则,舞蹈《失恋阵线联盟》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朗诵《我的宿舍我的家》,生动形象阐释了“家文化”在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作用。27号楼宿舍管理员闫新建老师演唱的歌曲《一条大路》将大赛推向了高潮。

2dc87265af349d47412bdf99ce7dd19.jpg

经过激烈比拼和评委认真打分,来自4号宿舍楼213宿舍的朗诵《我的宿舍我的家》以95分的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来自19号宿舍楼404宿舍的歌曲《吴哥窑》以93.75分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来自26号宿舍楼510宿舍的舞蹈《美人关》荣获大赛三等奖。

3f75eb2e0f2c5609a9d1d1122b6b7e2.jpg

此次活动既增加了宿舍成员之间的互动,又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对营造和谐的学生住宿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商丘学院   学生工作处(部)



联系邮箱: xsc@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