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综合消息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征兵工作 | 军事训练 |
最新消息: · 武装部部长职责    2016/08/01 · 武装部职责    2016/08/01 · 武装部副部长职责    2016/08/01 · 人民武装部简介    2016/08/01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武装部职责
2016-08-01  

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制定的有关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各项方针、政策。

二、负责制定本校平、战时兵员动员和战时人员疏散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认真宣传、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指示,组织协调国防教育工作,增强师生员工的国防意识。

四、认真组织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

五、加强军地关系,组织开展“双拥”和“军民共建”活动,认真做好拥军优抚的各项工作。

六、做好大学生年度兵役登记、兵员征集、退役返校复学等各项工作。

七、协助人防部门搞好大学生人防教育,积极做好人防技防工作。

八、完成上级赋予的其他任务。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 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