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小学教育专业8位同学在“品牌小故事创编竞赛活动”中荣获佳绩

201910月初,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商丘学院人文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联合上海博尔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创办了首届“品牌小故事创编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从作品征集到作品录用,为期长达一个多月,最终小学教育专业詹翠凤等8位获奖同学表现突出,获得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图为2019年首届“品牌小故事创编竞赛活动”荣誉证书


自活动创办之初,作品征集活动受到了人文学院院长王增文等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小学教育专业各位专职教师的鼎力相助,更迎来了小学教育专业所有同学的积极配合。直至征集时间截至,共计收录品牌故事创编作品85篇。同学们天马行空的创编故事,可谓是精彩极了!经过上海博尔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品牌小故事创编竞赛活动”举办方精益求精的层层筛选,选拔出以下8位同学的参赛作品,并特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詹翠凤     《“鳞行”之由来》

曹孟楠     《蛇的故事》

任慧影     MIC车膜》

何定宇     《汽车之星》

杜卓颖     《最后的蛇族》

张伟亚     《特级保护膜》

王园园     《生活即哲学》

王理云     《蝰蛇汽车》

在本次活动中,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表现积极,态度认真,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品牌小故事创编竞赛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写作水平,还充分发展了学生们的创新创造性思维。






上一篇:人文学院罗明洲教授参加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教学研究会学术年会
下一篇:人文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干事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