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干事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11日中午12:30,“人文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干事见面会”在阶梯教室2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崔恒铭、副主席赵祎依、刘永庚、李柏林以及学生会全体干事等人。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主要是学生会主席团对学生会干事工作的鼓励以及对未来工作发展方向的指导。见面会伊始,首先是学生会主席崔恒铭对本次见面会的内容加以概述,接着是学生会三位副主席的发言讲话,三位副主席对加入本届学生会的干事表示欢迎,传授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阐明,对前段时间干事的工作予以鼓励,也指明了各位干事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副主席李柏林在讲话中说到,在工作中大家要积极配合,在生活中大家要互相帮助,我们要共同促进我们人文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发展。在见面会的最后,学生会主席崔恒铭做了总结讲话,再次对本届的干事表示欢迎,为以后的工作立下了新的奋斗目标。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学生会干事们对工作的进一步了解,更是提高了干事们对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是促进学生会人员团结协作的推动力量,更为人文学院的更好发展打下了人文之基。

(见面会现场

(学生会主席崔恒铭发表讲话)





上一篇:小学教育专业8位同学在“品牌小故事创编竞赛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人文学院邀春来初中常建立老师为学生举办教学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