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新时代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05-01  发布人: 

 4月30日上午,我校在B座报告厅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及行政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单伟龙传达了新时代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新时代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打好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加快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他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使命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我省本科教育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精准施策发力,以新作为推动我省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领学了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重要讲话精神。

 程印学结合我校工作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精准发力做好我校振兴本科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狠抓落实,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