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商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九九重阳,尊老敬老”活动
日期:2019-10-07  发布人:团委宣传部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商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精心策划组织九十名志愿者,在2019年10月7日早上八点在南门集合并一行到平台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尊老敬老”走访慰问活动,为三十多位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社会的关爱。

 活动前,志愿者们为老人们买了豆奶粉、饼干、水果等慰问物资,到达后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将慰问品送到老人手里。志愿者们陪着老人们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他们给老人们剥香蕉,唱歌给老人们听,陪老人打牌下棋,有的陪老人们散步。鼓励老人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安度晚年,还帮助他们打扫环境卫生,整理床铺等等。志愿者们合理分配工作,展现出一副其乐融融的美好画面,活动临近尾声,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合照作为纪念。上午十点半,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体现了商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上了爱心和祝福,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商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社会责任感,继承发扬了“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同时也扩大了商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影响力。在活动中每个志愿者都成长了许多,为商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