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学校质量监测与评估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2023-12-22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引导支部党员主动作为、争当先进。12月22日,质量监测与评估部直属党支部在F305室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部长王东明,支部组织委员、教学促进办公室副主任谢冬冬,支部党员李文,专职督导员代表李瑜教授、张新法教授、郭志林教授参加活动。活动由王东明主持。

本次活动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质量监测与评估部党支部党员以优秀典型为榜样,以先进事迹为引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从主题教育、三全育人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方面交流学习心得和工作感想。

谢冬冬表示支部党员要秉持与时俱进的教育理念,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建立常态的评价机制,营造优良教学文化,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李瑜表示:专业是人才培养的基础,课程是人才培养的关键,要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采用科学的质量考评方式,优化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管理流程。张新法表示:党员同志要把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凝聚力,抓标准、抓质量、抓创新,全方位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发展。郭志林表示: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岗位职责为抓手,以此次党员教育为契机,不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确保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扎实成效。

王东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向榜样学习,加强理论修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做好质评部工作;二是要坚持理想信念,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三是要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强化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推进党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