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我校潘一展一行赴商丘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23-11-03

为深入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暨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年活动,系统学习兄弟院校审核评估丰富经验和先进做法,11月3日上午,副校长潘一展带队,学校教务部部长侯江涛、质量监测与评估部部长王东明、人事部部长孙宜杰等一行8人赴商丘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佳,教务处处长韩桂玲、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等接待并与我校一行深入交流。

郭文佳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办学理念、教学改革、主要成绩、办学特色和经验做法,并就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情况和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商丘学院自建校就与商丘师范学院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多年以来,两校持续交流、互学互鉴,不断深化合作,推动协同发展。他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务实合作,为高等教育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潘一展对商丘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和审核评估开展情况。她指出,近年来,商丘师范学院发展迅速,特别是在建设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信息技术赋能教育教学改革和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校将审核评估的要求融入教育教学工作常态化推进,值得我校深入学习。我校相关部门要把商丘师范学院的好经验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思路措施。期待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与商丘师范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携手并进,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随后,双方围绕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育教学改革、产学研协同育人,师德师风建设、教学能力提升和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