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站管理员、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工作会议
日期:2019-05-30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5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宣传部于第一会议室分别召开网站管理员、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工作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科,各行政处室(中心)及二级学院网站管理员,各新媒体平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郭科主持会议。

在网站管理员工作会议上,郭科强调了新形势下建设好网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表示,学校网站是宣传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是展现学校办学特色与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对于推动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强调,网站建设和管理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的原则,坚持服务学校发展的原则,坚持常态管理、安全运行的原则,要做到责任明确、内容完善、管理严格、加快整改。

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工作会议上,郭科传达解读了《商丘学院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指出,近年来,各新媒体平台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开辟了展现学校亮点,服务师生的网络阵地,新媒体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就进一步做好全校新媒体平台建设管理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网络信息传播优势,打造新媒体矩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网络宣传工作;二要充分挖掘校内重大活动、典型事例、校园文化生活,传播校园好声音,弘扬社会主旋律;三要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和思想引领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四要积极开展网络文化主题活动,提升新媒体影响力。

IMG_713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