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商丘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2-04-06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结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我院党总支委员会于46日上午8:3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务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开始。

86a137eb8798e065742240b1c3eb608.jpg

本次会议由靳艳菊同志主持。我院中共正式党员全部参加会议,实到人数与应到人数完全符合,达到了开会要求。首先,上届党总支书记李克玉同志作工作报告,对近三年工作做出了总结。其次,靳艳菊宣读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此选举办法,介绍了下一届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并进行了正式选举。接着,选举人填写选票并进行投票,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选票并计票,监票人公布计票结果。最后,靳艳菊宣布选举结果,全体起立并奏《国际歌》。

b8d4788bee2a23e350b39851500854f.jpg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李克玉、李书锋、薛丽、郭莹、靳艳菊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过程符合有关规定。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推动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组织原则的理解和认识,使全院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锻炼了队伍,为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e837b7e21c9d67e186a618ed9c5bf4d.jpg

当前已输入606个字符, 您还可以输入99999393个字符。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