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9-24  发布人:岳文博 


9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至18日视察河南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学习文件之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晓杰强调,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作为引领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造福师生的务实举措。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克玉强调,要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将学习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学校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G_20190924_1443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