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3-12  发布人: 

3月8日下午,我校于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处长、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淑萍,教务处副处长侯江涛,各二级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侯江涛对学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类型、立项结项、工程建设、存在问题等依次进行了介绍,从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中期检查、费用报销等方面进行了规范要求。她提出,项目承担单位应高度重视,积极建设;充分发挥带头人及团队作用,提升质量,打造亮点;推广成果辐射整体。

李淑萍结合学校迎评促建任务进行工作总结,并对已验收的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加强在建项目的管理,如虚拟仿真实验室、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等的建设,并提出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应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她针对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项目负责人要发挥带头人作用,亲自抓项目建设;二是各项目负责人梳理结项成果,并进行展示;三是精品课程转型建设,打造“金课”;四是定期进行教学质量检查,进行成果汇报。(校报记者 李东 刘俊林/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