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墙”活动持续进行中
日期:2023-12-03  发布人:  

“友善墙”活动持续进行中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的公益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营造温暖有爱的校园环境。12月3日,商丘学院“友善墙”活动持续进行中,发扬社会新风尚,传递爱的正能量。  

9e92c34a94205e314354929148ed3d7.jpg

活动期间,任何人都可以捐赠自己闲置且干净整洁的衣物挂置于“友善墙”,有需要的学生则可以随时取走自己所需之衣,无需登记。我校师生踊跃参加,他们将精选的闲置衣物整理好,为急需御寒衣物的人们解决燃眉之急。这面墙被赋予了特别的含义,它让素不相识的人们彼此温暖,让公益变成触手可及的爱。

    

党委副书记史万庆表示:希望此次活动可以帮助到家庭困难孩子的同时保护他们的自尊心,学校的友善墙也是爱心墙,是充满真情校园文化的折射,对我校学生的德育建设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是商丘学院友爱互助,勤俭节约精神的传承。

这次活动为大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给贫困的学生们带去了温暖和关怀,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完美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