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06-22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6月21日,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董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史万庆,学工部长张再望,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职工及学生党员的管理统战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建活动开展、党委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等,梳理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述职中,各负责人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和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豁泽春认真听取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的述职后,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就如何作好下一阶段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务必要端正态度,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二是勤于思考、善于总结,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机制。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做出的工作部署,争先创优

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我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随后董峰现场公布述职分数。

IMG_813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