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教育集团后勤保障运营部“五校联评”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2019年1129日商丘学院召开春来教育集团后勤保障运营部“五校联评”工作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资产处、保卫处、基建处、采购科、物业科、膳食服务中心等后勤各部门。

    总结会上,各学校积极发表意见与建议突出需要学习与反思的各种问题,促进各学校之间的交流学习。

    刘部长在会议中发表重要讲话,首先是自我反省与交流学习,通过本次联评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加强各学校之间的交流,共同进步。其次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最后需要思考如何做到资产的充分利用,提高利用率。

    会议现场连线创办人,创办人学校作出的成果给予肯定对教职工工作上的努力给予肯定,并提出想要把工作做好就要不断学习,不断思考,学习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如何进行工作上的创新,思考如何提高执行力,用最少的人办最多的事。集团是一个大家庭,需要每一位职工的努力付出,才能越来越好,才能走得越来越远。

    本次联评意义重大,不仅加强各学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同时也对未来工作中需要努力的方向更加明确,资产处全体职工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后勤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五校联评”总结会议

各校联评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