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佳辉申泰旅游景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yishu

一、岗位名称:

产品设计师

二、薪资:

8000-12000元/月

三、职业描述:

(一)岗位职责:

1、具有丰富的艺术创意和设计表现能力,掌握调研技能,市场敏感度高。

2、熟悉各种工艺品材质如金属、木质、石头。

3、对首饰类产品的潮流趋势,有前瞻眼光和独到审美。

4、协助产品打样、生产环节所进行的设计调整和优化,严格把控设计要求及成本核算,熟悉材料及工艺流程,保证产品品质和生产周期。

(二)职务要求:

1、美院或产品设计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商品设计经验。

3、有故宫等衍生产品及首饰类设计经验优先考虑。

4、具备创新思维,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三)工作时间:

9点到17点、双休、节假日、有加班补助。

四、公司简介

   北京佳辉中泰旅游景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一家文化旅游投资管理公司,在全国文旅行业享有盛名。我司在全园共有1700多位员工,拥有景区规划设计和旅游产品研发的优秀专业人才,为国内30多家景区提供管理咨询工作.在过去二十多年的投资管理过程中,我司采用先进的经营理念,严谨的工作作风,完善的管理机制,塑造并提升了上千种旅游景区文化品牌,特别在研发旅游产品方面独树一帜,在浙江、广东、福建、广西等地都设有旅游产品的生产基地。我司已在全国成功开发了以“北京恭王府”“枉林独秀峰·王城”等国家5A级景区为代表的多家旅游景区,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我司正以景区为核心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完善产业链,带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一直以来,公司遵循着“建设中国一流景区”的服务宗旨,本着“提升中国旅游品牌”的企业精神,秉承“敢为天下先”的独特经营理念,为“创造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旅游品牌”而不懈努力!

五、联系的方式及地点:

(-)公司地址

北京朝阳区富力双子座B座17层

(二)联系人

李先生

(三)联系电话

010-65278368

(三)公司名称

北京佳辉申泰旅游景区投资有限公司

六、福利标准:

(一)包住

(二)加班补助

(三)餐补

(四)节日福利

(五)员工体检

(六)绩效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