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达特融广告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yishu


一、岗位名称

平面设计

二、薪资

薪资面议

三、职位描述

(一)工作内容:

1.推广物料(如,包装、宣传画册、广告海报、展示道具等)、单页、宣传册、书刊、杂志排版、装帧设计、新媒体推广设计。

2.配合品牌策划及执行,把控对应平面创意、制作沟通工作。

(二)职位要求:

1.2年以上设计经验,平面设计、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经验者视能力放宽);

2.熟练使用PS\AI\ID及办公软件;对印刷、喷绘、等落地工艺流程有一定认知;

3.思维敏捷、洞察领悟力强、善于思考总结、语言表达能力强;

4.能使用AE\PR\C4D,CET-4及以上者优先。

(三)工作时间

09:00-18:00(周一至周六)

四、公司简介

从小到美国总统布什访华的请柬,到2005年、2013年两届全球财富论坛整套系列印刷品的印制,香格里拉集团在纽约全球销售会议上的MICE BROCHURE,瑞吉酒店,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JW万豪酒店,中国大饭店,中心,莱佛士酒店,阿尔斯通全球峰会,诺和诺德全球峰会,李嘉诚先生的东方广场,假日集团的酒店金融街洲际酒店,世界电力会议论文集,法国工商会,德国工商会,戴姆勒奔驰公司,ABB形象墙,全球发动机研讨会,普惠公司,空中客车,法国雪铁龙,美国联合技术,联合国计划开发署,美国使馆,英国使馆,英国文化教育处等。凭着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我们成为——2005、2013年全球财富论坛印刷厂商;2007年奔驰上海F1赛事印刷厂商,UNDP /欧洲空客Airbus印刷厂商;2008年奔驰客户满意度项目40000个大礼盒的承制商;2008、2009年、2010年连续三年成为“中央印刷企业”并为北京国际五星级酒店提供系列印刷品!

五、联系方式及地点

(一)公司地址:

东土城路8号林达大厦A座10层AB室柳芳地铁站向南80米

(二)联系:邱汉飞先生

(三)联系电010-64279383

四)公司名称北京凯达特融广告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六、福利标准

(一) 年底双薪

(二) 五险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