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向念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5 作者:yishu

一、岗位名称:

全屋定制设计师

二、薪资:

15000-25000元/月

三、职位描述:

(一)工作内容:

1.独立负责幕墙/门窗等外立面顾问项目;
2.根据门窗、幕墙图纸,绘制加工图及下料单等;
3.负责项目方案的标前设计、审计、计算以及工艺处理方面的技术问题,对现场施工进行指导;

4.熟悉建筑相关的国家规范及法规。
(二)职位要求:

1.熟练使用CAD及办公软件;能熟练应用犀牛(GH)、RVIT、CATIA等三维软件者优先;

2.具备独立完成大中型项目设计的能力;
3.懂结构计算者优先;
4.工作5年以上者优先;
5.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自律心,思维敏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工作时间:

8:00-18:00

四、公司简介: 

上海向念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整。具有建筑装饰及设计、钢结构、消防设施安装、防水工程、机电设备安装等专业施工承包二级资质。公司结构:有财务部、成本部、设计部、工程部、材料部、仓储部、行政综合部、品质管控部、运营部、维保部,十个职能部门,拥有1500平米办公空间及2000平米仓库基地。现有专业技术管理人员50余人,其中具有中级职称以上人员10余人,注册建造师8余人。工班资源丰富,并成立了木饰面厂、不锈钢厂、门窗、玻璃加工等配套公司。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标兵企业”、“放心建筑装饰企业”、“建筑工程装饰奖明星企业”、“上海市信得过建筑装饰企业”、“住宅装饰行业质量服务双优企业”、“2013年(中国)上海国际装饰设计大赛金奖”等众多荣誉称号。公司机构完善,拥有强大的专业设计、施工团队及雄厚的资金实力。上海向念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始终坚持 “质量第一,用户至上,铸造精品,超越自我”的服务宗旨,并以“源以社会、回报社会”为己任,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追求和完善科学管理,以人才战略为依托,以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面向社会,以优质、创新、诚信服务于各界。

五、联系方式及地点:

(一)公司地址: 

上海闵行区虹桥镇合川路3380号

(二)联系人:王小姐

(三)联系电话:13148104078

(四)公司名称:上海向念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六、福利标准:

(一)五险一金

(二)年底双薪

(三)交通补助

(四)话补

(五)饭补

(六)交通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