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商丘学院声乐、器乐、舞蹈大赛获奖选手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yishu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至善至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热爱艺术与展露才华的积极与热情。5月17日,由艺术学院举办的《商丘学院声乐、器乐、舞蹈大赛获奖选手文艺展演》在艺术学院“五棵杨”演播厅顺利举行。

莅临本次展演活动的有党委书记张冰燕,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副校长潘一展,以及各行政处室二级学院相关领导,艺术学院院长张新根,副院长李晓丹,党总支副书记杜朋,院长助理雷鹰,声乐教研室主任效森森,部分老师以及学生代表。

在本次展演中,节目形式多样,包含独唱、重唱、小合唱、重奏、合奏、独舞、群舞等,节目体裁丰富,包含爱国歌曲、河南民歌、红色歌剧选段等,各位获奖选手用出色的专业能力给大家展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本次展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是我院“两业三品,三台并重(讲台、舞台、赛台)”实践教育成果的充分体现。今后,我院将继续推进 “12345”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新体系,为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音乐专业人才贡献力量。

(供稿:李宏泽 审核:胡艳丽 刘鑫玉 编审:李晓丹 签审:李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