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设施——琴房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yishu

一、基本情况

艺术学院现有学生琴房40间,用琴为珠江智能钢琴;教师琴房20间,用琴为雅马哈立式钢琴,总价值近百万元。主要位于艺术楼3楼3003、3004、3005、3006、3007、3014、3016、3017,每间琴房安装小型中央空调,保证所有师生良好的学习和教学环境。

二、特色

(1)学生用琴为珠江IN-1S型号,此款钢琴在传统声学钢琴的基础上加入了智能芯片,从而颠覆传统弹练模式——分手引导、智能纠错。

(2)艺术学院琴房是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特殊而不可或缺的“教室”、“自习室”,可满足《声乐》《钢琴》《中外乐器》《视唱练耳》等多门技能课程的教学、练习使用需求。

(3)教师以钢琴为重要载体,以启发法、示范法为重要手段,启发学生心智,提升技能水平,将抽象知识具体化,将具体知识吸收、内化,既着重培养学生的基础理论知识,又大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有效促进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三、面向专业

音乐学专业、音乐表演专业


微信图片_20191009174716_副本_副本.jpg



Q17A011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