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设施——电钢琴教室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yishu

一、基本情况

商丘学院艺术学院电钢琴教室目前有四间,分别位于位于艺术楼3楼3013-3018,创新创业大楼44010-4011,总面积约400多平方米,共拥有电钢琴168架,每间教室最多可容纳40余人同时上课,并且每间教室拥有一套包括教师用琴、音乐控制系统、学生用琴、投影幕布为一体的先进教学专用设备。

二、特色

1)使用雅马哈、珠江电钢琴和国内先进教学系统,可以做到1对20的同步钢琴教学,这种全新的教学模式和几百年来传统的1对1的钢琴教学模式相比,大大提高了教学效率。

2这套数码钢琴实验室就是一个小型局域网,在授课模式下,学生带着耳机可以听到老师的讲解和乐曲示范弹奏的声音,通过投影可以看到老师的弹奏音区、手型;在自习模式下,教师无需走到每个学生面前就可以用耳机监听每个学生的练习的效果,还能够及时与学生进行语音交流,指出弹奏中的问题。学生在练习过程中遇到了困难还可以通过分控制器上的呼叫按钮向老师寻求帮助。从而大大提高了学习的效率。

(3)此电钢琴教室集视,听,练为一体,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丰富了教学内容,增强了学生兴趣,减轻了教学强度,从而大大提高了学习的效率,提高了教学质量。

三、面向专业及课程

     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的钢琴课程、即兴伴奏课程、儿歌弹唱课程以及学前教育专业的钢琴课程、儿歌弹唱课程使用。

initpintu_副本.jpg


上一篇:教学设施——多功能排练厅
下一篇: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