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武装部组织学习张冰燕、程印学在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2       发布人:      

公众号最上面.png

3月1日下午,学生处、武装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张冰燕、程印学在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徐寅森,学生处副处长张勇及学生处、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4175523.jpg

会上,徐寅森领学了张冰燕、程印学在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尤为重要、尤为关键、尤为迫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生处、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要认清使命担当,坚定必胜信念,紧紧围绕《商丘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精育良才、精准引导、精细管理、精到服务的学生工作思路,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不断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重心更低、作风更实、基础更牢、质量更高。

就抓好落实本学期工作,徐寅森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思悟践,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落实好“乙类乙管”新态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紧盯关键环节,搞好风险管控;三是明确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狠抓学生日常管理,强化资助育人、心理育人、宿舍育人理念。



商丘学院   学生工作处(部)



联系邮箱: xsc@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