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发布人:      

4月14日上午,商丘学院学生处党支部在C座教学楼103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首先,学生处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帅传达了《商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商丘学院学生处党支部党史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学习教育,通过扎扎实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随后,党支部书记谢茜茜以《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对中共一大、红军长征、抗美援朝等党的历史的解读,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唯物史观,认真学习历史中的经验、智慧和启示,继承优良传统、保持斗争精神和奋斗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赤子之心。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好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推进本职工作取得新的实效。

d08d049a954a0aee7a12ea246bba309.jpg



商丘学院   学生工作处(部)



联系邮箱: xsc@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