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见商丘学院 , “宿”说美丽青春 | 第七届宿舍文化节绿植领养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4-24       发布人:      

公众号最上面.png

为构建绿色校园,唤醒当代大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4月21日,商丘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绿植领养活动在天鹅湖畔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426145107.jpg

本次活动共有五百余人报名参赛, 领养郁金香种子及其他绿植五百余株。根据活动要求,参与领养的学生在领养周期内制作短视频记录郁金香生长过程,并在抖音平台上进行发布,号召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绿色校园建设当中。宿舍文化节组委会将根据视频点赞量、转发量及绿植生长状态评选出14名“绿植能手”进行表彰。绿植领养不仅在于让同学们感受春天万物生长的勃勃生机,并且通过植物去感受生活、治愈内心、缓解压力。

微信图片_20230426145115.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传递了环保理念,呼吁大学生呵护绿植,爱护自然。



商丘学院   学生工作处(部)



联系邮箱: xsc@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