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心灵家园 共创文明公寓 | 我校成功召开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发布人:      

公众号最上面.png

为加强我校学生生活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实现学生宿舍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民主化,充分发挥学生宿舍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育人作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4月19日,我校于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动员会,学生处宿舍管理科全体人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宿舍管理科副科长李帅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21101902.jpg

会上,李帅宣读了《关于开展第七届宿舍文化节活动的通知》,本届宿舍文化节的开展主要分为六个模块:一是“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文明宿舍评比大赛;二是“郁”见商大,“宿”说青春绿植领养活动;三是“百行文明为先,万事安全为重”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四是“享受运动,快乐生活”趣味运动会;五是“我的艺术我表演,我的舞台我主宰”才艺展示大赛;六是“亮中华之风,展宿舍之彩”星级宿舍楼、最佳组织学院评选。同时对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提出相关要求,对各个环节负责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要求各公寓楼宿舍管理员和学生干部要积极进行动员。

本届宿舍文化节的举办,旨在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激发全体同学参与宿舍文化构建的热情,提高我校学生生活质量,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商丘学院   学生工作处(部)



联系邮箱: xsc@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