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第一届宿管员素质能力大赛笔试环节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2-15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员队伍建设,提高宿舍管理员思想政治觉悟,促进“三全育人”工作有序开展。12月14日,商丘学院首届宿舍管理员素质能力大赛启动仪式在C座103举行,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谢茜茜出席会议,全体宿舍管理员和公寓助理参会,会议由宿舍管理科副科长李帅主持。

谢茜茜处长对本学期的宿舍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增强宿管员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势在必行。她强调,宿舍管理工作要一定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新理念。并要以安全稳定为底线,深入持久的开展学生的安全教育。她要求,全体参赛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体现出宿舍管理队伍的高素质水平。并预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

会议结束后,全体宿舍管理人员进行了基础知识测试,主要考查宿舍管理人员对安全管理知识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通过本次基础知识测试,提高了宿舍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和文字表达能力以及事件分析处理能力。

image.png



商丘学院   学生工作处(部)



联系邮箱: xsc@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