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综合消息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征兵工作 | 军事训练 |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荣获河南省2023年度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2024/04/02 · 武装部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征兵工作座谈会    2023/12/14 · 我校组织全体学工人员观看河南省2023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    2023/06/14 · 商丘市梁园区人武部走进我校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2023/05/31 · 商丘市军分区、梁园区人武部领导莅临我校调研2022年征兵入伍工作    2022/05/20
 
当前位置:首页 - 征兵工作
 


商丘市梁园区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体检于我校顺利进行
2018-06-13  

6月13日上午,我校和梁园区其他高校的200多名男性适龄大学生我校2号楼进行了应征体检,标志着今年我区大学生入伍提前征集工作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体检现场应征大学生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秩序井然的逐个进行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等科目检查。体检期间要求无关人员不得进入体检站内,非受检人员不得进入检查室,有效确保了本次体检的有效性、正规性、严肃性。

此次征兵体检严格按照阳光征兵、廉洁征兵的要求,严密策划,精心组织,我校领导以及梁园区武装部相关领导亲自到现场讲政策、指导学生,解难题、摸实底,进一步坚定了大学生入伍信心,激发了参军热情。

  

体检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

  

体检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 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