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综合消息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征兵工作 | 军事训练 |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张皓源同学荣获“我心中的国防(人民军队)”主题征文活动优秀奖    2023/03/27 · 以青春,护国旗!    2022/04/19 · 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度征兵工作突出单位    2022/04/18 · 商丘学院党委武装部开展学生军训用枪清查工作    2021/05/11 · 商丘学院的他们,走上阅兵场,经过天安门,坐上观礼台    2019/10/03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消息
 


以青春,护国旗!
2022-04-19  

正如“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在此严峻形势下,部分计划被搁置,只有“等疫情结束”,而在提及青春一词时应是热烈而积极的,在疫情防控得当的前提下,国旗护卫队进行了“以青春护卫国旗,以热血激扬青春”的特色汇演活动!

图片

棍在我手,谁与争锋!图片

应急棍,它!不仅仅只是一个工具,还是队员与之挥洒汗水、拼搏奋斗的“伙伴”,看!一“劈”一“盖”、一“挑”一“拨”,那应急棍在你们手中仿佛“七十二变”,活脱脱的似有灵性,不知是棍子神了还得你们的技术太精湛了,答案当然是是你们的技术棒棒哒,与它的完美配合简直霸气外露!





图片

枪在我手,勇往直前!图片

听!那经久不息的掌声,是在为你们精彩的表演而由衷敬佩,观众们激动的讨论“那个滑姿好酷好牛逼!拿枪真的很帅!表演的真的很精彩!今天来这里果然对极了!我也想参加他们…… ”,战术表演简直燃爆全场,既有那非常炫酷的枪的缘故也有队员们精彩的展示,星光不负赶路人,你们的努力终有回报。

看!会场上的你们个个朝气蓬勃,一个个坚定的眼神诠释着对战术的热爱,私下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训练,虽然枯燥无味但要做到最好,因为你们知道,只有一次又一次的磨练方可做到更好,才能呈现给大家最完美的战术表演!

图片

重拳出击!图片

瞧!那一招一式、沉着有力、身形矫健、拳脚敏捷、……一系列成语都难以描述其敏捷身手。特别是其集体倒功与两个队员的旋转剪刀腿,震撼全场!直呼绝绝子!那一刻,你们就是会场上闪耀的最强王者!

图片

看我刀剑火影!图片

 一声“匕首操,准备”令下,听到铿锵有力的“哈”、气势汹汹的“杀!杀!杀!”,观众都被这个女子小分队震撼到了,手握仿制匕首的她们也依旧斗志昂扬,一招一练非常干练有劲,前倒侧倒齐齐行动,“喔”的一声又点燃全场,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可以很帅!很飒!


图片


小编碎碎念

此次汇演到此就完美落幕了,你们的表现真的很棒!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有着无数枯燥无味地重复练习,你们用青春演绎无悔人生、用热血捍卫国旗尊严、让热血在国旗下沸腾!所以啊!不论现实中亦或是网络中某些人如何评价你们,请你们一定要做好自己、相信自己,不怕千万人阻挡,用实力释放自己的无限可能!



季节更迭,你们也会成为宝藏,在国护的每一天都会是你滚烫青春里最沸腾的篇章,未来某天你可能会忘记许多,但你始终会忘得国护大家庭所经所历,你经历的那些时光,终会变成日后的勋章,最后希望不论此时还是将来的你们都能说出那一句:加入国护是我永不后悔的决定!

致敬我最好的国护!因为你,我光芒万丈!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 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