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综合消息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征兵工作 | 军事训练 |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张皓源同学荣获“我心中的国防(人民军队)”主题征文活动优秀奖    2023/03/27 · 以青春,护国旗!    2022/04/19 · 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度征兵工作突出单位    2022/04/18 · 商丘学院党委武装部开展学生军训用枪清查工作    2021/05/11 · 商丘学院的他们,走上阅兵场,经过天安门,坐上观礼台    2019/10/03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消息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应征入伍宣传片观看活动
2018-05-31  

   为贯彻国家征兵政策,切实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5月31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2018年征兵宣传片”的活动。 

此次活动以“好男儿,志在四方,建功立业,勿忘军营”为主题,宣传片中向大家讲述人民军队的神奇魅力,希望大学生牢记嘱托,传承红色基因,秉承报国之志,积极投身改革强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贡献。观看宣传片的同时,也向大家介绍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抚待遇、补偿学费、考试升学等相关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爱国强军氛围,更是大学生树立和践行家国情怀的重要途径,充分调动学生关心国防、报名参军的积极性。更促进了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为个人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 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