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综合消息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征兵工作 | 军事训练 |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张皓源同学荣获“我心中的国防(人民军队)”主题征文活动优秀奖    2023/03/27 · 以青春,护国旗!    2022/04/19 · 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度征兵工作突出单位    2022/04/18 · 商丘学院党委武装部开展学生军训用枪清查工作    2021/05/11 · 商丘学院的他们,走上阅兵场,经过天安门,坐上观礼台    2019/10/03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消息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征兵宣传主题片
2019-05-18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热情,5月18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B座教学楼组织学生观看征兵宣传主题片。

“我叫刘金沂,很多人知道,我是一名特种兵,但很少有人知道,我是从地方大学入伍。”视频中的这句自我介绍,立刻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该片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生动展现了大学生群体听从召唤、从军报国、实现梦想的壮志豪情,在军队这个大学校大熔炉锻造成钢、成长成才的生动实践。片中还展现了作为迈向世界一流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队,所具有的先进装备和强大的实力。片尾号召全体学生投身军旅,绽放青春。

通过这次的征兵宣讲会,同学们对军队生活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参军的条件和益处。入伍即是深造,当兵就是成才,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保卫祖国的职责,满怀建设祖国的热情。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 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