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综合消息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征兵工作 | 军事训练 |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张皓源同学荣获“我心中的国防(人民军队)”主题征文活动优秀奖    2023/03/27 · 以青春,护国旗!    2022/04/19 · 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度征兵工作突出单位    2022/04/18 · 商丘学院党委武装部开展学生军训用枪清查工作    2021/05/11 · 商丘学院的他们,走上阅兵场,经过天安门,坐上观礼台    2019/10/03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消息
 


河南省军区、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2018年征兵工作
2018-07-07  

7月6日,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陈永振、省军区动员局参谋陈永强、省教育厅王冰一行莅临我校检查2018年度征兵工作,并听取学校征兵工作汇报。商丘军分区副司令员夏宗长、商丘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马涛、梁园区人武部部长马洪福、睢阳区人武部部长常志勇、睢阳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刘瑾陪同检查。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副校长马绍帅,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董峰及校武装部部长张再望出席会议。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应征大学生代表、退役复学学生代表以及驻商高校征兵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程印学首先代表学校对陈永振副局长一行到校检查指导征兵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办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豁泽春就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应征报名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作了工作汇报。

豁泽春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始终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积极构建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体系,切实把大学生参军这件利国家、利军队、利教育、利学生的好事办好。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地方各级兵役机关的决策,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补齐短板,全面推进我校征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永振充分肯定了商丘学院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征集大学生入伍,做好高校征兵工作,为人民军队输送高素质的兵员,是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要工作,对打牢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基础,促进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融合发展,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有着重大意义。

陈永振希望商丘学院在今后的征兵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学生入伍前的政治思想宣传工作,进一步完善征兵工作机制,用宣传入心、措施有力、工作有序、服务到位的征兵工作责任与热情,投入到征兵工作中去,为我军建设世界一流的现代化军队,实现强军梦、强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院系负责人代表、退役学生代表、准备应征的学生代表就征兵工作、入伍经历、入伍思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 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