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综合消息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征兵工作 | 军事训练 |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张皓源同学荣获“我心中的国防(人民军队)”主题征文活动优秀奖    2023/03/27 · 以青春,护国旗!    2022/04/19 · 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度征兵工作突出单位    2022/04/18 · 商丘学院党委武装部开展学生军训用枪清查工作    2021/05/11 · 商丘学院的他们,走上阅兵场,经过天安门,坐上观礼台    2019/10/03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消息
 


商丘学院召开2017年征兵表彰暨2018年征兵动员大会
2018-05-25  

为推进国防教育普及深入,强化国防意识,激励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5月24下午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D座报告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商丘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梁园区武装部部长马洪福,商丘学院学生处处长张再望,宣传部副部长郭科,团委副书记郑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再望主持。

郭科宣读了《商丘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商丘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8个学院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胡杨等25位同志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豁泽春对做好我校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广泛宣传,精准发力,做好大学生征兵的宣传和引导工作二要落实相关政策,做好征兵的服务和保障工作三要加强督促,确保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同时希望各院系和相关部门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各司其职,鼓励和引导广大优秀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

梁园区武装部部长马洪福从“携笔从戎坚定报国信仰、携笔从戎助力强军伟业、携笔从戎成就出彩人生”三个方面号召广大有志青年大学生敢于追梦逐梦,投身火热军营,施展青春才华,在军营广阔的舞台上为人生淬火,让青春闪亮。

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代表王凯航结合个人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军旅生活体会,他说:“穿上军装,我们是军人,脱下军装,我们依旧辉煌,心中的信仰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化,反而愈演愈烈。”入伍学生代表秦时毅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参军入伍梦。两个学生的发言激发了大家参军入伍的热情。

张再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学生的回信。他希望各二级学院会后切实传达会议精神,在征兵工作开展过程中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真正深入到学生中做好动员,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会后,同学们积极到会场外征兵咨询点针对应征入伍相关问题进行详细咨询。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 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