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综合消息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征兵工作 | 军事训练 |
最新消息: · 武装部部长职责    2016/08/01 · 武装部职责    2016/08/01 · 武装部副部长职责    2016/08/01 · 人民武装部简介    2016/08/01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武装部副部长职责
2016-08-01  

一、执行上级的命令和指示,在部长的领导下协助搞好本部门各项工作。

二、按照武装部的分工,具体负责分管的工作,妥善处理相关问题。

三、分管工作中发生的重要问题和重要信息要及时向部长汇报,并及时协调处理。

四、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开展国防人防教育,增强师生的国防人防观念。

五、加强军民融合团结,充分发挥军民共建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六、以身作则,搞好勤政廉政建设,加强部门团结,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

七、完成部委会研究决定的工作任务,部长不在岗时,代理履行部长职责。

八、完成上级赋予的其他任务。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 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