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随求职之路,寻梦想航道——人文学院举行链家招聘宣讲会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给每一位正在为自己梦想做规划、寻方向、找定位的大学生们予以精神鼓舞。5月12日14:30,人文学院于阶梯十二举行了链家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主讲人吴诗琦通过生动的语言调动学生们的兴趣,以PPT的形式介绍了链家的企业分布、业务范围、经纪人角色解读、服务方式、福利设计等。随后,吴诗琦又讲解了薪资待遇以及招聘岗位,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公司情况及工作内容。同时,她也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加入,在链家这个平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能。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人才发展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链家有了新的认识,有利于帮助他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为以后的更多面试及职业转换打牢基础。

 

(审核:徐冉 编审:陈慧明 签审:王增文)






上一篇:色彩各异,共画红楼 ——人文学院举行“《红楼梦》中人物性格分析”主题讲座
下一篇:人文学院就业攻坚月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