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刘晓助教

2022-11-15     作者:      

刘晓,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助教,毕业于天津大学,研究方向为翻译理论与实践,现为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国际贸易实务》课程的主讲教师,同时负责校公共基础课《大学英语》的教学工作。本科及研究生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所获证书有“剑桥商务英语中级、人事处三级笔译、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等。研究生期间曾多次参与大型国际性展会陪同翻译实践工作,并参与导师主持的天津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TJWW13 - 017),发表学术论文《最佳关联原则视角下的计算机辅助翻译》。毕业后在上海德企从事外贸工作近三年,在职期间熟练掌握国际贸易各项业务流程,曾三次组织并带经销商团队前往德国总部培训学习。

任教以来先后《空中英语》等杂志上发表过多篇论文,主持并参与多个科研项目,如《网络资源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开发与应用研究》、《探究 “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商务英语教学改革》等。



【上一篇】:侯晓菊助教
【下一篇】:高艳丽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