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建党百年,知识竞赛”复赛活动

2021-05-20     作者:      

为深入推进外国语学院全体成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其爱党爱国热情,热烈祝贺“喜迎建党百年”2021年5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K座阶梯30举办“建党百年知识竞赛活动。

(主持人开场白)

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及领导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岳丽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党委组织部崔恒铭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汪钦敬教学秘书蒋频老师以及辅导员戴金雨老师。

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院长岳丽老师致开场词,她表示:要让同学们在回顾党的辉煌历程、总结发展宝贵经验中激发爱党之情,强化报国之志,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中。

(岳丽老师致开场词)

活动“知识竞答”、“你比我猜”、“听伴奏猜歌名”、“讲党史大比拼”四个环节进行各参赛小组准备充分,积极回答、沉着应对,答题精准。必答题环节选手稳扎稳打,敏捷思考;抢答题环节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各组选手拼反应,拼积累,互不相让,每组参赛选手踊跃抢答,你追我赶,毫不示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环节)

(舞蹈:没有硝烟的战争)

(大合唱:我爱你中国)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表示:此次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赛促学、以学助赛的交流学习方式,极大地激励学生自主学习的热情,丰富自身理论知识,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并对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

(刘世博书记讲话)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知,激励着全体学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并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体师生中入耳、入心

(获奖成员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