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专题培训

2021-05-22     作者:      

2021年5月18日,我院海新民老师参加在郑州举行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举办,培训对象分两类:混合式为拟推荐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其他类型课程为已认定的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

培训期间,国内学界专家如潘守东(学堂在线副总裁),居峰(资深在线教育及在线课程专家)等深入解读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相关政策文件精神,阐述了申报流程、材料准备、课程目标等事项,并结合我省课程申报情况及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关键问题等进行汇总分享,重点分享课程申报的注意事项、申报书的填写重点、教学资料准备等。

QQ图片20210522182826.jpg

通过培训专家对于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的解读,案例讲解与分析以及建设及申报的经验分享,为我院教师准确把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要素,切实做好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