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召开试卷检查工作会议

2021-05-28     作者:      

  

  为全面确保本学期期末试卷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5月28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于一号教学楼402会议室召开试卷检查工作会议。副院长岳丽带领各教研室主任、试卷组成员等教师对我院本学期期末试卷资料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试卷检查以课程组为单位,每位老师负责1-2门课程。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严格按照学校试卷归档要求,逐项检查,认真记录。检查重点主要围绕资料是否齐全,格式是否正确,试卷批改是否规范展开。对于试卷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通知相关责任人进行认真整改,确保期末试卷等归档资料规范、准确。

qxlarge-dsc-84182475BAE069618F811B5811637EE4.jpg

  本次期末试卷专项检查工作,体现了我院对教学工作严谨、认真的态度,为加强试卷质量管理,规范试卷评阅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为保证试卷命题质量,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